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看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看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看書

 河南省 浚縣實驗小學四 陳曉倩

  我在人世間度過了10個春秋,我最大的愛好是讀書,我最好的朋友是書籍。

  我喜歡看書是從一件事開始的。

  記得我六歲的一天,在表姐家,偶然間我看見一本叫《安徒生童話》的書,我就看起來,覺得那本書很有意思,我把她借到家,一有時間就看,兩個星期過去了,幾厘米厚的書被我看完了。以後我只要遇到一本好書,就聚精會神的看,一看起書我什麼都忘了,媽媽說我看書連眼都不眨。

  我還有一個不好不壞的毛病,每次爸爸媽媽上廁所總能在手紙箱里找到幾本書,或是在媽媽疊被子時找到幾本書。因為爸爸媽媽不讓我晚上躺在床上看書,我就拿手電筒藏在被子偷偷地看書,為次爸爸經常吵我,說我是個不聽話的孩子。

  《腦子急轉彎》,《漫畫》我愛看,科技童話類的書我也愛,《作文》書和《等你在清華》我更是看得津津有味。

  我愛書,因為她是我的好朋友。我愛看書,因為她把我領進了知識的大門。

您正在瀏覽: 我愛看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