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看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看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書籍是人類進步階梯”這是高爾基的一句名言。我非常愛看書,《十萬個為什麼》、《十大未解之謎》等等,看《十萬個為什麼》這本書的時候可吃盡了苦頭,什麼,不信先看幾個片段:

  上課進行時:

  唉!我為了滿足自己的好奇心,上課時也把手伸進了抽屜裡面,拿出了一本《十萬個為什麼》,可是語文老師像看賊一樣看着我們。“討厭,我最討厭被別人監視了。”教室里發出了不滿的聲音,可語文老師還在那講得天花亂墜,唾沫星子滿天飛。唉!討厭

  總結:唉,為了看書,也只能挨老師的白眼了。

  宿舍進行時:

  “這幾天老是帶着熊貓眼,你快成國寶了!”同學半開玩笑半認真的說,我打了個哈欠說:“這幾夜老是熬夜看書,困死我了。”說完又打了個哈欠。

  “孫洋,你看這道題,你這是不會做嗎?給我重新做!”“唉,數學老師又在那大發雷霆了。”我雙手接過試卷重新做了一份。

  總結:以後再也不熬夜了。

  課間十分鐘進行時:

  “孫洋,你快點,就等你了!”我的好朋友雷媛喊我。“哎,來了。”我嘴上一邊說,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書,過來一會兒,雷媛又喊起來:“快點!”“噓,正看到精彩處,請勿打擾!”雷媛白了我一眼說:“你來不來了?”“哎,馬上就來!”終於看完了,前腳剛跨出教室門。“叮鈴鈴!”上課鈴響了,雷媛白了我一眼說:“都怪你”。

  總結:誰來救救我啊,我已經陷到了書海裡面了。

  小同學們不要學啊!這樣不僅拖累學習,還得受白眼,相信我,我是有深刻體會的。不要怪我沒提醒啊,“孫洋,快點!”我好朋友叫我了,我去玩了。

  baybay!

  西原中心小學六年級:爾雅@

您正在瀏覽: 我愛看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