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看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看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愛看書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籍是一塊無窮的寶藏,我們可以從書中汲取營養。”所以,我酷愛看書。 

  記得我才四五歲時,媽媽每天晚上都會給我放故事磁帶,我會伴着一個又一個優美、精彩的故事進入甜美的夢鄉。 

  在我上幼兒園時,外面漫天飛舞的小雪花從空中一片一片的飄下來,猶如仙女下凡一般美麗。而小小的我——去獨自一人坐在火爐旁,一邊靠烤着火,一邊看媽媽給我買的《愛麗斯漫遊奇境》。主人公愛麗絲的一個又一個遭遇使我如痴如醉,又悲又喜。 

  在我上小學低年級時,媽媽帶我去了一次聯盛書城。我被一本名叫《怡丫和她的小豬卡魯》的書深深的吸引住了,便吵着讓媽媽買。我本以為這似乎不可能,媽媽居然答應了!一回到家,我便迫不及待的翻開書,一頁,兩頁,我像一株小苗,貪婪的吮吸着大地帶來的營養。這本書的情節起伏跌宕,把我給迷住了。我關心小豬卡魯的命運,他們常常使我開懷大笑,也常常使我潸然淚下...... 

  現在的我,已處於小學高年級階段。我最喜歡看的就是《中國少年文摘》了!我記得有一期的文摘令我十分感動。那是一位記憶失常的小弟弟,這位小弟弟是剛剛下火車是被車撞倒的,他的哥哥一直陪伴在他的身邊,等弟弟醒來時,已經失憶了,唯一記得是哥哥。因為車禍在剛下火車的不久,所以他的弟弟一直以為還在火車上,便會不停的問:“哥,到站了叫我!”這火車一直開了六年......哥哥的精神多麼值得我們學習啊! 

  莎士比亞曾經說過:"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當我坐在書櫥旁,手裡捧起一本書,我會覺得,我是世上最富有的! 

  飄飄羊

您正在瀏覽: 我愛看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