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看電視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看電視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天氣真熱,街上的柳樹,像病了似的,葉子掛着層灰土在枝上打着卷,枝條動也懶得動的,無精打採的低垂着。馬路上一個水點也沒有,乾巴巴地發著些白光。儘管李撒謊把風扇全搬出來了,但還是無濟於事,還是那麼熱。“唉!媽怎還不去上班啊?我的《粱山伯與祝英台》要開始了!”李撒謊一邊着急一邊說,看着母親大人還沒有走,故做鎮定的問:“媽:今天你不出去玩啊?”“不要想得那麼壞”李撒謊立刻安慰自己,說:“算了,反正她也不是一次沒有出去過……”說完,拿出書看起來了。

  “兒子,等下我出去一下,你在家好好寫作業哦。不許……”“知道了,媽,我也不小了,不會看電視的啦。不過,問一下,一下是多久?”“小孩子不要問那麼多,按媽媽說的做吧。”不問清楚怎麼行啊,等下不早點關電視,被你發現還得了啊……李撒謊偷偷地想着……

  李撒謊站在陽台上,看着媽媽的背影遠去。一陣微風吹過,爽!“今兒個老百姓啊,真啊真高興!”李撒謊一邊唱歌一邊跑向那期待已久的電視機前,在看這個節目時,李撒謊的表情隨着電視情節的改變而改變,時而大笑,時而大哭……'

  在精彩的節目情節里,李撒謊有些感動,在快播完時,李撒謊不經意看了下牆上的鐘,天啊……22:00了,媽媽肯定在回來的路上了,便急忙的關掉了電視,並收拾好了現場。立刻回到自己的房間拿出早就準備好的作業,複習起來了……同時心裡想着:今天我收拾得這麼好,媽媽肯定看不出來了……''

  不久,門外傳來媽媽的腳步聲,媽媽回來后看到兒子在認真做作業,覺得不些來對勁。於是她去客廳摸了下電視機……“天啊!這麼熱”

  “李撒謊,你過來”

  “媽,你怎麼了,怎今天回來就這樣叫我啊?”雖然說得比平常冷靜,但總有些緊張。

  “是不是剛才看電視了?”

  “我沒有啊,你看!這都是我這兩個小時寫的作業啊”

  “還不老實,那你告訴我電視機怎麼會是熱的?”

  “啊……”還是露餡了啊……

  生命誠可貴,時間價更高,若為電視故,二者皆可拋。唉!這回是我沒有想到,呵呵……下次我肯定不會輸的!

您正在瀏覽: 我愛看電視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看電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