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看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看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天傍晚,我都會趴在陽台上看雲,同學們都認為雲沒什麼好看,可我並不這樣認為,經過長期的觀賞,我發現雲像個淘氣包,一會兒變成這個,一會成那個,真是趣樂無窮。

  天空上的雲變化多端,異常美麗。??,??霞上來了,照看着雲朵兒金燦燦的。你瞧,這個將軍真威武呀!站在一隻老虎的面前,好像正要準備去馳騁疆場呢!過了兩三秒鐘,將軍和老虎都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了,大概已經去迎接親人了吧!接着又來了一條金龍,唉呀!它噴出的火都快把天空給燒掉了,這時,要是有誰被它的火燒着了,那後果可堪設想呀!幸好,這條龍在你一轉眼的時候,就消失了。

  這時,我們家的貓“喵喵”地叫着,打消了正沉醉在雲朵兒里的我,我輕輕地對小貓說:“你也要看這會變身的雲,是嗎?”小貓跳起來,好像在說:“是的。”我抱起小貓,又繼續看了起來。

  雲朵兒,你帶給了我樂趣,我真想告訴你一個秘密,“我喜歡你們。”

  江北區第二實驗小學四年級:王圓圓

您正在瀏覽: 我愛看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看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