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愛啃指甲的小山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啃指甲的小山羊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山羊是個愛啃指甲的孩子。 

  星期六這一天,天上的白雲猶如一隻只頑皮的小白羊,在天空中奔跑着,嬉戲着。小山羊到小松鼠家玩。小松鼠見了,趕緊搬出一大箱子心愛的玩具和小山羊一起分享。小山羊一邊玩着小松鼠的“變形金剛”,一邊“津津有味”地啃着自己的手指甲。他們正玩得開心,突然,小山羊的肚子一陣劇痛。他一邊疼地在地上直打滾,一邊痛苦地呻吟:“好疼呀!好疼呀!”小松鼠焦急地問小山羊:“小山羊,你還走得動嗎?我們快去找兔醫生吧。”小山羊艱難地回答:“我站也站不起來了,更別說走了,哎喲,好疼呀!”小松鼠心想:“小山羊走不動,我又背不動他,我該怎麼辦呢?對了,大象伯伯不是我的鄰居嗎,我可以找他幫忙把小山羊送到兔醫生那裡。”想到這裡,小松鼠一溜煙衝到大象伯伯家門口,他敲了敲大象伯伯家的門,開門的正是大象伯伯。小松鼠有禮貌地對大象說:“大象伯伯,小山羊生病了,我又背不動他,您能幫我把他背到兔醫生那裡嗎?”大象伯伯熱情地回答:“當然可以了。”於是他們把小山羊送到了兔醫生那裡。兔醫生戴上聽診器,把小山羊的衣服拉起來,把聽診器放在小山羊胸口,認真地診斷,然後問小山羊:“你是不是經常啃指甲?”小山羊哭着回答:“是的。”兔醫生把小山羊的手指甲放在顯微鏡下讓小山羊看,小山羊一看,可嚇壞了。他看見了許許多多長着腿的細菌,有長的、方的、圓的……真是無奇不有。小山羊後悔地說:“我真不該啃手指甲。”兔醫生語重心長地說:“你以後可不要再啃手指甲了。” 

  從此,小山羊不再啃手指甲,他就越來越少生病了。

您正在瀏覽: 愛啃指甲的小山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啃指甲的小山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