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情and愛情⑤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and愛情⑤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暈啊~在看書,怎麼了?”絮哲差點沒暈倒,馨紫明明看到絮哲在看書,還問他在幹什麼,這不是明知故問呀~。 

  “哦~~那…你是在學語文…還是數學呀?”馨紫接着問道。 

  “數學,有什麼事嗎,看你這樣吞吞吐吐。” 

  “我…我有道題不會,你能不能……” 

  “哦?語文還是數學,我語文可不好,數學還馬馬虎虎吧~。” 

  “數學題,給,你看看。”馨紫高興極了,竟沒遭到拒絕。 

  “小波有3本集郵冊,全部郵票的五分之一在第一本上,七分之n在第二本上,剩下26張在第三本上,共多少郵票?是這道么?”絮哲問道。 

  “恩,好像很難的樣子哦 。” 

  “難?!好簡單啊,這你都不會嗎?你好笨哦~。” 

  “啊?我笨,算了,我還是自己想吧。”馨紫有些失落,眼圈紅紅的。 

  “哎呀~表哭啊,我最怕女孩子哭了,我給你講還不成呀!行了行了,哭了就不好看了~。”馨紫這一哭,弄的絮哲不知所措,只是一味的哄馨紫,讓她別哭。 

  “哦……” 

  “你看,1/5+n/7 通分 =5n+7/35 那26張就屬於 28-5n/35 N是自然數 並且要求 28-5n可以被25除盡 ,所以N只能為3啦 ~28-5N就等於13 26張是全部郵票的13/35 所以一共30張,聽懂了嗎?” 

  “哦…有點迷茫,我真的很笨啊~555。”馨紫終於忍不住哭了出來。 

  “呀~絮哲,欺負女孩子呀,算什麼男子漢啊~~?”萌插了句嘴。 

  “行了,一個光榮而艱巨的任務就交給你啦~哈哈!”絮哲正愁沒人幫他呢! 

  “什麼任…務啊?不會是哄女孩子吧~?”萌有點心虛。 

  “看!就這道題,給馨紫講講吧~她不會。”絮哲指着那道題說道。 

  “哦!我來看看——這個嘛...應該...那個....”萌結結巴巴。 

  “怎麼了?不會是不會吧~?”絮哲差點沒下死。 

  “恩,的確有難度哦。”萌不好意思的說。 

  “好了好了,馨紫表哭了,有人和你一樣笨,我在給你講講吧~” 

  …………………… 

  N分鐘后,馨紫終於會了,馨紫心裡突然冒出了一種感覺,會是什麼呢?請看下篇,哈哈`~

  PS:每次都會說些與文章沒聯繫的“廢話”,這次也不例外,題目好像不太好哦~可已經寫了這麼多了,我也沒辦法啊~大家湊合這看吧^O^有什麼好題目不妨說說呀。好像我的小說竟廢話哦哦~不管怎樣,還是希望大家多支持支持啦~

您正在瀏覽: 友情and愛情⑤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and愛情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