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憂與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憂與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每當聽到這一句話,我都會想到我們這個世界中的憂與愛,在這個世界中,憂可不少,當今社會上的地溝油、還有校車超載嚴重等等問題,都是這個世界的憂,可憂雖然多,愛卻比憂更多,世界上的許多好心人都為貧困地區的人們捐錢捐物,在一個人家境平窮,還身患重病,支付不起醫療費時,總是有那麼多好心人來幫忙。所以,我們更應該理性的去看待世界上的憂與愛。

  每當我從電視上看到校車破舊不堪,超載嚴重,連走道里都塞滿了學生,充滿了安全隱患時,我在想:“如果我能捐一輛校車給和我一樣大的孩子就好了,可是我能嗎?答案是否定的;可是如果國家政府關注此事,為貧困地區統一採購新校車,他們能做到嗎?當然能。”每當我看到髒兮兮的地溝油還能流入市場,還能流進人們的肚子里,當我看到開飯店的老闆想要降低成本,才讓地溝油進入市場時,我在想:“如果飯店老闆使用正規的油,這些地溝油販子能夠有市場嗎,可是就是有老闆使用地溝油加工菜肴,不僅菜肴不美味,還危害了我們的生命安全,他們為什麼要這麼做呢?”可是,憂與愛往往都是在一起的,只有了憂,才有愛。當許多地區的校車出現了問題是,大家都積極捐款;正當5.12大地震這許多人憂傷、悲痛不已時,卻一次次的發生了感人的一幕,詮釋了什麼是人間的愛。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希望大家能像歌詞中唱的那樣,多多獻出一點愛,讓世界上的憂越來越越少,愛越來越多。

  廣東江門台山市廣海鎮小學六年級:朱錦輝

您正在瀏覽: 憂與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憂與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