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vs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vs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友vs愛 標籤:天使vs惡魔作文

友和愛是一對雙胞胎姐妹,她們從小就誰都離不開誰,(但都怕見到誰)卻又怕互相見。

  友和愛她們老是因為"誰比誰更重要"這個問題爭吵(起來)。

  有一天,她們又吵了起來。

  友說:我和他說話時聲音如雷,他不拘小節,而你不同,你要對他輕聲細語,動作溫柔,惟恐嚇到對方。

  愛說:我和他在一起,做的任何事他都會說是我的對,而你呢一件事倆人就要辯論到底,說是我的對,而你呢一件事倆人就要辯論到底,(刪掉)你不覺的累嗎,友大聲地說道"這樣我們可以彌補對方的不足之處,可以知道誰是正確的。"

  友又說道:我可以大聲的對所有人說我有很多男女朋友,而你只能說我只有一個,那就是你,你沒有那麼多朋友,你會覺的孤單,他在你身邊時你會覺的很幸福,他不在沒人理你時,你會覺的很孤單。

  愛流着淚說:“我不是只有他一個朋友,他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友說:“那樣他會很生氣地離開你。”

  愛更傷心地流着淚說:我走時他會含淚遙遠思念着我,而你只能得到他在遙遠的祝福着你,你會漾慕的

  友含着笑對愛說:“我們之間是盼望着同年同月同日生,我會活得更充實,而你會想着不能同年同月同日生,但願可以同年同月同日死,就盼着死,你活得沒有一點意思,多不充實,起碼我們可以活在現實中,每天可以開心的在一起,而你們只能躺在不同的地方,你不會快樂。

  愛更不服氣了,擦乾眼淚對友說:他會把我的照片隨身攜帶,而你的相片只能放在相薄里,他會隨時隨刻想念着我。

  友又說:相片隨身攜帶會丟掉的,放在相薄里不會丟掉,再說我們走在一起保持距離,你們則要手拉手,愛你知道嗎?距離產生美。

  哎真不知道他們要吵到什麼時候。

  總而言之:友是地位平等,而愛則是"唯我獨尊"。

  我覺得人生的友比愛更重要,更值得去珍惜。

您正在瀏覽: 友vs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vs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