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情and愛情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and愛情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天早上,馨紫很早的來到了學校,那起課本,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 

  “嗨,一大早來就看書啊~!你可真用功哦``!”菡菡看到了那麼用功的馨紫,忍不住說了句。 

  “行了行了,昨天晚上遇到一道難題,怎麼也解不出來,你也知道我數學不太好,所以……” 

  “你數學還不好?!”菡菡差點沒嚇死,“對了,如果真的解不出來,建議你可以問你同桌哦~” 

  “我同桌?!他數學很好嗎?” 

  “那當然了。” 

  “噢?你怎麼知道的?難道…?~” 

  “好了,別瞎想了,你可真笨,非讓我氣死啊!我同桌是誰?”菡菡神氣的說。 

  “你同桌?東東?哦!差點忘了,那是你哥哦~可跟我同桌數學好又有什麼聯繫呢?”馨紫還是滿臉疑問。 

  “喂!你可真的笨到家了啊!!”菡菡差點沒被氣死。 

  正在這時,萌和絮哲肩搭着肩進教室了。 

  “喲~這不是東東的妹子呀!”絮哲說。 

  “哦,有什麼事嗎?”菡菡愛理不理的回了句。 

  “怎麼?你們認識 嗎?”馨紫奇怪的問。 

  “恩啊~這不就是東東的淘氣妹妹么?”絮哲只着菡菡說。 

  “去!你才淘氣呢!”菡菡不服氣的說。 

  “是啊~菡菡並不淘氣哦!”馨紫辯解道,“對了,你和東東很熟嗎?” 

  “當然了,萌、東東和我可是超級好朋友哦~算啦算啦!不說了,我還要學習呢!”絮哲說. 

  “學習?!不愧是同桌啊!~” 

  “行了行了,別說了。”馨紫邊說邊把菡菡往菡菡自己坐位上推。 

  PS:這次寫的好像竟是廢話哦?~哎~偶絞盡腦汁也想不出來了,誰可以幫偶出出主意哩,這幾天可謂是茶不思飯不想哦~不過只要你們支持,就算沒白付出了~嘿嘿!

您正在瀏覽: 友情and愛情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and愛情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