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群猴子愛跑酷(8)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群猴子愛跑酷(8)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製造危險是要學會遇險時自救 

  跑酷是一項極限運動,從跑酷網上搜索到的“跑酷死亡名單”羅列着各個國家跑酷愛好者的名字及死亡原因。“我看過那一長串的死亡名單,你受傷的時候害怕嗎?我要聽實話。”曾經有人問小北。 

  “怎麼說呢,跑酷不是你敢跳,而是你能跳。跑酷確實是把城市當訓練場,但不是每個地方都可以玩。從天橋上跳下去被車撞到,喝多了在大街上狂奔,這些和跑酷可沒有關係。酒後不能開車,那酒後跑酷……” 

  愛好跑酷的人,包括小北在內,都認為跑酷是相對安全的一項極限運動。 

  有很多極限運動,比如賽車、攀冰、小輪車、跳傘等,當意外出現的時候,並不是人體所能控制的。而跑酷不藉助任何外在裝備,一切動作都是由自身去完成,失誤的時候也能更好地控制身體去減小傷害。 

  “喜歡跑酷是因為覺得刺激,在死亡邊緣尋求快樂。”小北說完又一再跟我強調,“跑酷和死亡近並不是很危險的意思,而是脫離危險的意思。製造危險是要我們學會在危險情況下如何自救、如何生存。”

您正在瀏覽: 有群猴子愛跑酷(8)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群猴子愛跑酷(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