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公交跑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交跑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這是萬里無雲的一天。同時也是我的公交跑酷日。

  “星期六,又要上課了……”我糊裡糊塗地起了床,穿上衣服,刷牙洗臉,吃早飯,就沒精打采地去上課了。

  走着走着,突然看見183——183是一輛巴士。開了過去,我的速度猛然加快,飛奔過去。但……始終沒追上,我喘着氣,自言自語的說:“上帝啊!你給我的是什麼破爛運氣!”於是我氣憤憤的看着遠去的183路巴士……

  忽然,一輛巴士又從我身後快速的開往目的地。我看到這輛車的號碼時,腦袋猛然一震。這輛車居然又是183路車!我一個健步衝上去。可我的速度跟車比,簡直是差遠了!與是又錯過了第二次機會。我在心裡大罵:“這什麼破爛運氣!”還好是十點出發的,不然就遲到了……

  我真後悔。如果天天練習跑步的話我就不會錯過第一次機會,如果我四處看看就不會錯過第二次機會。我就不用在公共汽車站旁跑酷了……“從此我要加強鍛煉,修改馬虎這個缺點,為‘公交車’而奮鬥!!”

  廣東廣州天河區天河區先烈東小學五年級:吳越

您正在瀏覽: 公交跑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交跑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