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群猴子愛跑酷(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群猴子愛跑酷(2)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畢竟是隊長 

  ■分級考核,包括考勤和思想品德 

  隊長史占龍是我第一個想採訪的人,卻差點放棄。約過幾次,他都因為訓練、演出等原因未能赴約。於是,我只能在網上蹲守到深夜把他擒獲。 

  小龍平常跟媒體聯繫頻繁,懂行的他要求我事先寫好細緻的採訪提綱。速戰速決是他的作風,不知是否與當兵出身有關。因為他馬上要組織隊員在世貿天階進行考核,我有機會了解到一個跑酷俱樂部的內部構成——“城市猴子”的隊員,從級別上分為愛好者、預備隊員、正式隊員三個級別。每個級別都享有不同的權利和應盡的義務。而劃分等級的標準,包括身體素質、專業技術以及平時訓練的考勤紀律和思想品德等。 

  說到平時訓練的考勤紀律,我想起小豪跟我說過的一句“必須去”。無論是主力隊員還是預備隊員,既然選擇了跑酷,就不能三天打魚兩天晒網。 

  考核,一般是一兩個月為一個周期。主要是為了了解隊員的真正實力,根據隊員的情況制定不同的訓練策略。這次的考核為10項,立定跳遠、定點立定跳、俯卧撐、鑽欄杆等都是很基本的考核項目。 

  見到小龍,他正拿個本本記錄隊員的成績。剛跟我點了個頭,就又去給扛攝像機的、拿照相機的示範跑酷動作去了。

您正在瀏覽: 有群猴子愛跑酷(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群猴子愛跑酷(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