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群猴子愛跑酷(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群猴子愛跑酷(1)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您聽說過“跑酷”嗎?如果沒有,我們拿百度來搜一搜:“跑酷即為Parkour。誕生於上世紀80年代的法國,有‘超越障礙訓練場’的意思。Parkour運動把整個城市當作一個大訓練場,一切圍牆、屋頂都成為可以攀爬、穿越的對象,特別是廢棄的房屋。” 

  怎麼樣?挺酷吧?這不算什麼,讓我們看看“大腕”跑酷:“一定得選最危險的危房地段,雇美國攝影師,跑就得跑高檔次的酷。空翻直接落地,最少也得十幾米(高)。什麼金剛跳啊,前空翻啊,蹬牆後空翻啊,能做的全給它做上。手上有護腕,頭上有圓帽,腰裡別一MP3,全彩屏,ipod那種。有事兒沒事兒哼兩句:I love Parkour!一口地道的巴黎腔,倍兒有面子!訓練房再請一法國教練,教材用《B13》(由呂克·貝松監製的法國動作片,主演大衛是街頭極限運動的開創者),一起訓練的不跳大廈就是爬摩天,你要飛一平房,你都不好意思跟人打招呼……”

您正在瀏覽: 有群猴子愛跑酷(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群猴子愛跑酷(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