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群猴子愛跑酷(6)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群猴子愛跑酷(6)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想拍電影,但絕不做替身 

  同樣在舞台上長大的小豪一直有一個電影夢。聽說最近,有劇組正在跟小豪聯繫。身懷絕技的小豪在網上已經有了幾個劇情簡單的動作片。小豪說,那都是友情出演,朋友之間幫幫忙罷了。 

  問他願不願意當替身,小豪連連擺頭,“我想拍電影,但絕不做替身。” 

  “我們坐飛機去了四川,在拍攝現場看到了‘唐僧’羅家英,還有《功夫》裡面剃頭的那個搞笑的演員。” 

  小豪說,去的目的就是想體驗一下什麼感覺,並沒期望能演什麼角色。“跟劇組的這些日子,我看到了許多,尤其是替身,比誰都辛苦,比誰都賺得少,讓我很是心疼。”去的時候劇組說要讓小豪當替身,後來被小豪堅持拒絕了。“不是因為身份問題,是我絕對不會當替身,也說不清為什麼。” 

  愛電影的小豪夢想着有一天也能像大衛一樣主演一部《B13》,能把跑酷的絕技和跑酷自由隨性的生活狀態表現出來。 

  “聽說有人馬上要跟你們談電影的事兒?” 

  “是。但我看得很輕。這麼多年在舞台上,我慢慢地變成平常心了。” 

  “想讓自己當明星帥哥吧?” 

  “今年我是運動范兒,不用當帥哥。我不是小孩了,帥不會放在第一位。呵呵……”

您正在瀏覽: 有群猴子愛跑酷(6)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群猴子愛跑酷(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