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關愛的作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關愛的作文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看了一部電影,名字叫《董存瑞》。這部電影深深地感動了我。

  影片講的是1948年,董存瑞所在的解放軍部隊準備攻打熱河的隆化,敵人在隆化城周圍修了許多坑道和碉堡,他們則躲在碉堡里向外掃射。整個部隊被猛烈的火力壓得抬不起頭來。董存瑞跑到連長面前說:“連長,我去炸掉他。”說完,董存瑞彎腰抱起炸藥包,在同志們的掩護下來到了橋形碉堡底下,他找了半天,也不知該把炸藥包放在哪兒。碉堡中又有子彈不斷射出來,眼看着倒下幾個戰士,在這緊急時刻,董存瑞左手托起炸藥包,緊緊地貼住橋形碉堡,右手猛地一下拉開導火索,他高喊:“同志們,為了新中國的勝利,沖啊!”忽聽一聲巨響,橋形碉堡沒了,董存瑞卻獻出了自己年輕的生命。

  董存瑞這種捨身炸碉堡的勇敢精神和崇高的英雄形象,將永遠活在我們的心中。我們生長在和平年代,應該加倍珍惜,好好學習,長大後用我們的智慧和勤勞的雙手把祖國建設得更加繁榮、富強。

  城北六年級:李燦心

您正在瀏覽: 有關愛的作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關愛的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