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都是誤會惹的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誤會惹的禍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下午,放學時,我整理書包時發現英語書不見了,便以為陳嘉俊把我的英語書藏起來了,便按照慣例,我搜抽屜、書包,他回來,我問:“你把我的英語書放哪了?”只見他把頭搖的象鼓浪似的。我邊找邊說他,他說:“根本沒有啊。”我沒有在他的抽屜和書包里發現我的英語書,便在講台里找,也沒有。後來,我越發越着急,可想而知,我早已是淚水漣漣了。我哭着說:“怎麼辦?數學作業的試卷還夾在裡面啊!”張同說:“不要哭,再想一想,有沒有人向你借過書呢?”張同真是一語道破,使我馬上想起上午張琳想我借書的事情。我急急忙忙沖向6(2)班的大門。門開了,張琳問:“楊陽,什麼事?我說:“早上我借你的英語書呢?”“田長琳沒給你嗎?不等“嗎”字說完,我就像旋風一樣沖回教室。當田長琳把書交給我時,我如負示眾地嘆了一口氣。 

 第二天,我來到教室,陳嘉俊連理都不理我。我知道是我昨天冤枉他們的原因。我那時說不出口,所以我現在對他說一聲:“對不起!” 

 唉,都是誤會惹的禍。

您正在瀏覽: 都是誤會惹的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誤會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