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被誤會的感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誤會的感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同學之間難免會產生一些小矛盾,特別是被同學誤會時,那揪心的滋味可真不好受。我今天就被我的同學也是我的同桌的“陳華傑”給誤會了,了一架,當時,可真想哭……

  剛上完一堂數學課,老師把練習冊給評獎了,於是,一下課,我就慌慌張張改起錯來。一把叉、兩把叉、三把叉……我練習冊上的紅叉叉多不勝數。怎麼改?這道題怎麼除不盡?正當我着急的時候,坐在旁邊的“陳華傑”可得意了,只間他左右蹦跳,一下坐在了課桌上,由於我正在改錯,那鋼筆“刷”得一聲在紙上跳了一個“芭蕾”,還有她的傑作呢!我可是氣得頭頂冒煙,恨不得跳起來給他一個巴掌……“好笨、好笨……”只聽他的嘴裡又嘟嘟囔囊德念了起來。算了,他也就是這樣,總是嘲笑別人,懶得跟他計較呢!於是,我把背一挺,便又改起錯來。正遇到他的練習冊是翻開的。他連忙把身子一閃,蓋在練習冊上,生氣得說:“我決定要告你!”我被弄得雲里霧裡的,還沒有反應過來是怎麼回事,他那直鉤鉤的眼神已經悄然落到了我的身上。我這才反應過來,他又在驕傲了。他總是擔心別人看他的作業,就象要發狂了一樣。我終於知道,又被他誤會了。說實話,我被他誤會已經不下10次,每次都是在笑聲中過去,也就算了。這次可不一樣,我火了,理直氣壯得站起來,朝他大吼:“瓜娃子”。“再喊一聲,你再喊一聲啊!”我更生氣,又接着罵出了各式各樣難聽的話。他好象真的生氣,伸出手就掐住我的脖子,使我喘不過氣來。真狠啊!到現在,我脖子上還有被他掐過的痕迹呢!淚水一下子從眼睛中涌了出來,就象浪潮一般,怎麼也控制不住……好想哭。

  被人誤會的滋味,被人掐的滋味,你嘗過嗎?被傷害的不只是皮肉,還是同學之間的友誼啊!當時,可真想哭……

您正在瀏覽: 被誤會的感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誤會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