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匆匆>>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匆匆>>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是啊!正如俗話說“雁過留聲,人過留名。”意思是一個人存活在世界上,就必須有他的價值與作為。 

  時間飛快、一切都過得匆匆。時間總是伶伶俐俐地從我身邊溜過:玩耍的時候,日子從笑聲中閃過;澆花的時候,日子從水中流過;打哈欠的時候,日子從口腔里穿過;哭泣的時候,日子從臉頰滑過…… 

  時間,你認為它有多寬厚,它就有多寬厚,任你如何糟蹋它,它都不出聲;時間,你認為它有多狡猾,它就有多狡猾,把你變得蒼老的是它,讓你蹉跎一生,後悔莫及的是它;時間,你認為它有多偉大,它就有多偉大,它成全你的雄心和壯志。 

  時間是短暫的,切莫虛度年華。時間來去匆匆,使人無奈。但是,在無奈的時候,是否有想過去操縱呢? 

  讀完了這一篇文章,我的腦海中不禁浮現了一首詞“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萬事成蹉跎……”

您正在瀏覽: 讀<<匆匆>>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匆匆>>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