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改革開放三十年>>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改革開放三十年>>有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讀了《改革開放三十年》這本書後,為祖國近三十年來發生的巨大成果而驚嘆。我想象着三十年後的溫嶺又將有什麼新的變化…… 

  三十年後的溫嶺居民小區變得更美了。小區大部分都建在美麗的山腳下。當你一進小區大門,一股清新的空氣夾着花草的清香,迎面撲來,令人心曠神怡。一幢幢樓房在青山的映襯下,是那樣英姿颯爽。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像玉帶一般繞着小區緩緩流着,河面在陽光的照耀下發出亮光。小區的中心花園裡是大片的草地,真讓人懷疑這是誰偷偷在地上鋪了綠色毯子。 

  三十年後的溫嶺工廠變得更美了。那些工廠就像花園一樣,工廠里再也聽不到噪音,也看不到飛揚的灰塵。更令人驚奇的是廢氣經過特殊處理后,原本發臭的空氣竟然變得清新自然。 

  三十年後的溫嶺學校變得更美了。每一所學校里都有大量的綠樹,校園裡四季都飄着花香。教室里全裝上了現代化的設備。同學們再也不用背着沉重的書包,只要帶一台手提電腦到學校里就可以開始學習了。三十年後,溫嶺一定辦起了大學,溫嶺人就可以在自己的校園裡上大學了。 

  三十年後的溫嶺醫院也變得更美了,美得像一座美麗的大花園,再也聽不到小孩子怕打針的哭聲,再也聽不到病人在呻吟着。醫院變成了人們健康保護中心。 

  三十年後的溫嶺是一個綠色的家園。她猶如一幅美麗的圖畫,在家鄉人的精心描繪下,煥發出青春的活力。

您正在瀏覽: 讀<<改革開放三十年>>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改革開放三十年>>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