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桂林山水>>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桂林山水>>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上到第6課了,我又從頭往後看了一遍,應該預習好了吧!於是,我就從第1課看着走,應該算是溫習. 

  當我讀到桂林的水的時候,先拿波瀾壯闊的大海和水平如鏡的西湖作比較,讚美了灕江的水;接着用了一個排比句,具體寫出了灕江水的靜.綠.清的特點;還用翡翠做比喻,形象地突出了灕江水的"綠";最後用船漿激起的微波擴散出一道道水紋,來近一步映襯出灕江水的"靜".讀到這兒,彷彿我就是作者,我來觀賞了桂林的山水. 

  在看看桂林的山,先拿峰巒雄偉的泰山和紅葉似火的香山再一次作對比,突出了桂林山的三個特點:奇.秀.險.奇在千姿百態,無奇不有;秀在青翠蔥鬱,色彩明麗;險在危峰兀立,使人望而生畏,多美的桂林山啊!我忍不住要歌唱你. 

  我彷彿飽吸着山上的新鮮空氣,坐在船上蕩漾着,把我引進了仙境,我多想縱情高喊桂林山水: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讀<<桂林山水>>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桂林山水>>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