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隻蜘蛛三個啟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蜘蛛三個啟示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雨後,一隻蜘蛛艱難地向牆上已經支離破碎的網爬去。由於牆壁潮濕,它爬到一定的高度,就會掉下來。它一次次地向上爬,一次次地掉下來………

  第一個人看到了,他說:這隻蜘蛛真是愚蠢,它從旁邊乾燥的地方繞一下就能爬上去,我以後啊可不能像它一樣愚蠢。於是,他變得聰明起來。

  第二個人看到了,他立刻被蜘蛛屢戰屢敗的精神而感動了,並從這裡等到了啟示。於是,他變得堅強起來。

  第三個人看到了,他嘆了一口氣,自言自語地說了一句:我的人生不正如這隻蜘蛛一樣嗎?忙忙碌碌而無所得。於是他變得日漸消沉。

  看的是同一樣的蜘蛛,從不同的角度出發,便會得到不同的結論。這正像我們的生活一樣,生活對待每一個人都是很公平的,都是大公無私的,關鍵是看你用怎樣的態度去面對它!

  泡崖小學六年級:王佳琦

您正在瀏覽: 一隻蜘蛛三個啟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蜘蛛三個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