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蠶弟弟和蜘蛛哥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蠶弟弟和蜘蛛哥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蜘蛛哥哥每天都要賣力的拉絲結一個大網,蠶弟弟不屑一顧,“哼!你拉絲結網只是你吃飽肚子的一種方式,而我的絲能做蠶絲被,我的絲比你的絲好上一萬倍。”

  蜘蛛哥哥紅着臉說:“我的絲也能做被子,只是人們養蜘蛛收集蜘蛛絲很不容易,所以不用我們的絲。”

  “哎喲喲,還找借口呢,你看我的絲潔白柔軟,還很結實呢,做出的用品棒極了。”蠶弟弟一邊說一邊搖頭晃腦地吐着絲。

  蜘蛛哥哥不再說話了,唉!跟着個固執的小傢伙爭論有什麼意義呢。

  這時,一個小男孩不小心摔了一跤,膝蓋磕破了,他的爺爺急忙摘下一塊蜘蛛網敷在了小男孩的傷口上。

  “爺爺,我不要蜘蛛網,我要創可貼。”爺爺慈祥的說道:“這是數千年前古希臘人的止血鎮痛的方法,非常管用的。”

  “是嗎?哎呀,真的不出血了,也不疼了呢。”小男孩樂了,繼續蹦蹦跳跳的玩了起來,“爺爺,蜘蛛絲還有什麼用處呀?”

  “蜘蛛絲特別結實,一束鉛筆粗細的蛛絲,可以阻擋一架飛行中747飛機。真的哦!偶沒瞎編。”爺爺說。

  “哇塞,好厲害,沒想到看上去醜陋的蜘蛛有那麼大的本領呢!”小男孩對蜘蛛充滿了敬意。

  蠶弟弟聽了爺孫倆的對話,羞紅了臉,“蜘蛛哥哥,我再也不嘲笑你了”

  “呵呵,沒事兒,我的肚子里不僅有絲還有寬容呢。”蜘蛛哥哥又開始結網了。

  六年級:幸福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蠶弟弟和蜘蛛哥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蠶弟弟和蜘蛛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