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蜘蛛給我的啟示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蜘蛛給我的啟示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和往常一樣,我走在回家的路上。81分的成績讓我的臉上掛着失落的表情。

  一陣風吹來,使我看到了在樹上織着網的小蜘蛛。小蜘蛛先找到合適的位置,然後慢慢的將黏黏的絲吐出來,快速的用它的八條腿把網織好······眼看一張漂亮的網就要織好了,可調皮的風弟弟來了。它把網給吹走了,還把小蜘蛛吹個四腳朝天。我為小蜘蛛感到可惜,又看小蜘蛛怎麼爬也爬不起來,我就打算要回家,一睜眼,小蜘蛛爬了起來繼續織網。

  就這樣,經過了很多次來回,小蜘蛛終於織好了一張完整的網。

  回到家后我覺得我和小蜘蛛一樣,努力的織好一張網,可我不能遇到一點挫折就放棄,應該繼續下去,總有一次會成功。這就是小蜘蛛給我的啟示。

您正在瀏覽: 小蜘蛛給我的啟示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蜘蛛給我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