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蜘蛛給我的啟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蜘蛛給我的啟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天,我在院子里玩。突然,我看見牆上有一個黑乎乎的小東西,我仔細一看,是一隻小蜘蛛。只見小蜘蛛從嘴裡吐出一點白色的絲線來,然後從牆的這邊爬到那邊,又從牆的那邊爬到這邊。我辨認出來,這隻小蜘蛛正在織網。它一直用剛才的方式織着網。不一會兒,網已經織了一半了,我真為它高興。這時,淘氣的“風弟弟”跑過來了,小蜘蛛的網全被吹破了。

  可令我驚訝的是:小蜘蛛並沒有畏懼失敗,竟然又忙了起來,繼續按照剛才的方法一絲不苟的織着網。網還沒織完,又斷了。它還是不甘心,又仔細的織着網,就這樣,小蜘蛛始終沒有得到成功。

  我看了一會兒,覺得也沒什麼好看的,正準備走開,可是又轉念一想:小蜘蛛都還沒放棄呢,我怎麼能嫌煩呢。於是我繼續蹲在牆邊看蜘蛛織網。小蜘蛛歷盡千辛萬苦終於織好了網。看到這裡,我深深的被它給感動了。

  一個人如果有不畏懼失敗、不放棄的精神,那麼,這個人必定會成功。這就是小蜘蛛告訴我的道理。

  四年級:孟明爍

您正在瀏覽: 蜘蛛給我的啟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蜘蛛給我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