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插班生,(該學生不是很會用標點符號請諒解,謝謝)一來就得到了很多老師的關注,其中關注最深的有您還有語文老師。

  不如先說語文老師吧,語文老師他有一雙不算很大的眼睛,但是有着一副很有學問的眼鏡和頭腦,他是我們班教師中最老的一個也是最尊重學生的一位老師。記得有一次我們幾個值周生在晚修檢查衛生和紀律的時候,剛好路過語文老師的辦公室,當我路過時就聽見語文老師用生氣的語氣在指折學生的聲音,我好奇的看了裡面一下,突然發現一個問題,那就是他是站起來指折學生而不是像其它老師那樣坐着的,從那時后開始我便對語文老師從心裡發出了敬佩之情。

  語文老師知道我學習不是很好,每次在課上提問我時都會給我鼓勵,讓我對問題充滿了信心。

  在來說說我們班主任您吧!您是一位很體貼自己班學生的老師,但不過您對別的班學生就沒那麼好了。對了今天就不說您的缺點了,提提你的優點吧,比如說聖誕節那天吧!

  那天,您讓我們來的很早,我們大家都在抱怨說你是不是有病啊?叫我們來那麼早都不讓我們聊天和打籃球,何況我們還要上宿舍洗澡呢!可是您好像裝做什麼都沒有聽見是的只是說了句要準時到校,可是我們沒有幾個準時到的,但您還是忍住對我們發脾氣,叫了您的課代表小華去您的辦公室幫你搬來了你破費買的蘋果和德芙巧克力,然後每個同學都發了一個蘋果和德芙巧克力,還說平安夜沒有給你們送蘋果今天補給你們,你們要注意聽英語老師講課哦!說完您就走了。還有一些不開心的就不提了。祝老師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注意休息。

  初二:空白丶的心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