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班主任是魏老師,今年40多歲了,戴着一副黑邊圓眼鏡,下面藏着一雙明亮深邃的大眼睛,看上去顯得特別精神,而且嗓子也特別洪亮。

  魏老師帶我們語文課,他講課的時候特別細心、認真。有的代課老師都是挑重點的講,而且有同學聽不懂也就不管了,可魏老師卻不同,講課非常認真,生動有趣,讓一些複雜的問題形象化、簡單化,直到我們全班每個同學都聽得懂為止。

  魏老師不但認真地教我們功課,而且還給我們講了許多課外知識。當我們學到頤和園的時候,魏老師就給我們講起了鴉片戰爭,講起了中國當時受帝國主義侵略,還講起了英法聯軍火燒圓明園,園裡的文物被他們能拿走的就拿走,拿不走的就砸掉,聽到這裡同學們很氣憤。“同學們,一個國家落後就要挨打,受人欺負。”魏老師深沉地說道。我們記住了魏老師的話,同時,也把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讀書的決心埋在了心裡。

  魏老師不僅課講得好,而且平時對我們也特別關心。記得一次我在玩耍時,不慎將手劃破了,魏老師知道了,便急忙帶我去校衛生室進行處理。血止住了,並貼上了創可貼,當時我特別激動,我真為有這樣一位關心體貼我們的老師而自豪。

  感謝我的老師,他就像黑暗裡的蠟燭,給我們帶來光明,卻燃燒了自己;感謝我的老師,他像十字路口的紅綠燈,給我們引導方向;感謝我的老師,他像辛勤的園丁,培育着我們——“祖國的花朵。”

  這就是他——一位在平凡的崗位上默默奉獻的老師,我很喜歡他!

  河南鄭州新密市城關鎮中心小學四年級:郭志遠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