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謝謝你,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曾許多時,不知學習中的樂趣;曾許多時,不知老師的辛苦。

  上了初中,我感到了許多地方都特別不適應:同學間的疏遠,師生間的疏遠,學習間的困難。但我從來沒有感到:我的老師不好!

  老師是傳授我們知識的人,是教授我們做人道理的人,更是我們的第二任父母。

  曾經的往事,在現在看來已是回憶,但是,卻沒有人像我一樣認為那些都是昨天所發生的。

  我的老師,為我們所做的一切,我們都是看在眼裡,記在心上。謝謝你,我的老師。

  記得那一次,我犯下了大錯,老師,是你,是你為我解決,雖然您批評了我,但我,卻永遠不會忘記你,不會恨你。

  你為了教授我們知識,多少個日日夜夜,都在努力的辛勤加班;你為了教授我們知識,多少個日日夜夜都在學習,好傳授給我們。你的睡眠從你開始當老師的這一天起而變得不足了,你的視力從你開始當老師的這一天下降了,你的身體從你開始當老師的這一天變得柔弱了。

  謝謝你,我的老師。

  老師,如同一位舵手,帶着我們乘船駛向廣闊的海洋;

  老師,如同一盞明燈,照亮我們走向前方的陽光大道;

  老師,如同一個暖杯,讓我們握在手中充滿了溫暖;

  老師,如同一把芬芳美麗的花朵,讓我們前進的道路一路充滿精彩和芳香。

  謝謝你,我的老師。謝謝你的辛苦,你那辛勤的汗水會滋潤着我們一路走下去!

 初一:淡紫憂香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