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個挺拔的鼻子,一張紅通通的嘴,一頭黃色的捲髮,這就是我的語文老師“鄭老師”。

  她的字寫得可好了,像印出來的一樣。她對全班的字也很嚴格,只要有一個同學字寫得不好,她就讓那個同學把作業重寫一遍,相反,如果一個同學的字寫得非常好,她就會像把他(她)捧到天上似的大加誇獎,被誇獎的同學當然就會變成班上的“明星”啦。

  她有一個特點,那就是神不知,鬼不覺。有一次,我們在考試,交完考卷后,卻發現黑板上多了幾行字,這時,鄭老師對我們說:“同學們,快抄作業。”同學們的眼神中充滿疑問,好像在說:“鄭老師,你是什麼時候把作業寫上去的呢?”

  她還有一個優點:有愛心。一次,一個同學抓到了一隻青蛙,它的腿斷了,鄭老師面無表情:“把那隻青蛙放到草叢裡去。”我們知道,她一定很心疼那隻受傷的青蛙吧。

  她上課很嚴肅,一定要全班四十二雙眼睛齊刷刷地盯着她,誰要是做小動作,就會被她的秘密武器——“粉筆頭”襲擊,如果兩個同學在交頭接耳,她就會使出絕世神功——“穿心眼”,好像要把人的心看透,有了這兩樣“法寶”,應該沒有人不服氣了吧。

  我很慶幸,我有一個“特別”老師。

  四年級:張琳熙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