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眼見到她,哇塞,好一個漂亮的姐姐啊!飄逸的長發,柳絮般的眉毛,帶有親切感的的眼睛,高挺的鼻樑,櫻桃般的嘴唇,瓜子行的臉龐。真是發自內心的喜歡她啊。

  有個同學告訴我,她將會是我的老師,吖,這是真的嗎?太驚訝了把,她真的是我的老師?怎麼一點也看不出來啊!再說,這個漂亮的大姐姐真的是我的老師的話,那不是太好了嗎,哈哈,我真是太幸運了呀。後來,我慢慢的了解了她,原來她姓劉,有幾年的教學經驗了,她的名字很好聽,人如其名,明天都很開心,喜滋滋的,像吃了蜜一樣甜。

  她做事要求完美,每做一件事都是認認真真的用心來完成的,就拿上一次的體操比賽來說把,我們在練體操,她跟着我們練,那麼大的太陽直曬,她都不抱怨半句,我們沒有拿到很好的名次,但她沒有怪我們,反到還安慰我們。

  老師就像是一個小孩,充滿童心,就連我們吃的那種小零食她也吃,還吃得津津有味,真是有趣啊!

  怎麼樣,我有這樣一個年輕,美麗,充滿童心,有趣,親切的老師。你,羨慕嗎?

  湖南湘潭易俗河鎮一中學初一:郭麗莎

   審核駕駛:季義紅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