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師 

  我有一位敬愛的老師,她姓林,是我們的語文老師, 她是一位稱職的好老師! 

  林老師有一頭黝黑髮亮的頭髮,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她總是面對微笑,一看就知道她是一位和藹的老師。 

  記得在三年級的時候,有一篇叫做《夸父追日》的文章,那一次是由我來讀全文的。我邊讀邊看插圖,一心二用,我幾次看見夸父赤着身子,很好笑,三番五次的忍住,但最後我不禁哈哈大笑。老師頓時嚴肅起來:“金陽曦,笑什麼,快站到後面去!”我聽了后,心就像被刀割了一樣,眼眶也擠滿了淚水。 

  “丁零零……”下課鈴聲響了,我剛想回位置,只聽見林老師和藹的說:“陽曦,來我辦公室一趟。”我來到了辦公室,林老師拿出紙巾,幫我擦去眼淚,說:“剛剛不是我想罵你,叫你罰站,我是說你的笑聲會擾亂課堂秩序,你水,如果同學都向你這樣,得成何體統?”我明白了,寫老師的教悔。“我說完,點了點頭。 

  現在來說一說林老師那會說話的眼睛吧。 

  一次在課堂上,我開小差,林老師說一句語氣稍重的話才能回過神來。我目不轉睛的頂着黑板,眼睛一眨也不眨,呆若木雞似的。這次,林老師發現我開小差了,走到我跟前,拍了拍我的肩頭,我回過神來,看着林老師的眼睛那眼睛似乎在說:“別開小差了,專心聽講!”我立刻會意了,便認認真真的學習了。 

  是誰把雨水撒露大地,是誰把我們培育成祖國的花朵?對,您,老師!您是一位辛勤的園丁!看這滿地的鮮花,哪一朵沒有您的心血和笑影! 

  我永遠也忘不了這位既嚴肅又和藹的園丁——林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