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vs老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vs老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vs老爸 

  世界如此美妙,俺爸卻如此暴躁,不好,不好!日記寫完了,書讀完了,英語聽完了,試卷檢查好了,還有什麼可以做呢?當然是堆積如山的家庭作業嘍!“俗話”說得好: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抄抄抄,俺們的絕招。”我老爸認為,多做練習就能考好,而我也無可奈何。但是現在,連答案都沒有,怎麼抄呢?識時務者為俊傑,我就只好乖乖束手就擒了,就別想去買零食吃了,我雖說肚子餓,但也不想吃“竹筍炒肉”啊! 

  與老爸對峙了幾秒后,我就退縮了。但是,你們要知道:自古英雄出“少女”。我楊某做事是不會善罷甘休的,我眼珠骨碌一轉,一計不成又生一計。哈哈,老爸,我先給你下馬威瞧瞧。“哎喲,老爸,我……肚子里的蛔蟲開始鬧了。”我看你不是肚子里的蛔蟲再鬧,而是你嘴巴里的蛔蟲發作了,又想吃零食,告訴你,門都沒有,必須寫完家庭作業10頁才可以!”老爸不愧是老爸,一語驚人。老師,我終於相信你說的話了,姜——還是老的辣。對了,老爸剛才說幾頁來着:10頁,小ks,啊?10頁,媽媽呀,救命呀!我扳着手指想。 

  我開始進行第二招了。等老爸從廁所回來,我一邊假裝在寫作業,一邊漫不經心地說:“老爸,剛才有人打電話給你,找你有公事。””真的?”“我騙你嘛。”我不經意又撒了一個謊。不出我所料,老爸忙去了。我想,智者千慮,必有一失;愚者千慮,必有一得。諸葛亮再聰明,也有被周瑜算計的時候。 

  我偷偷溜出家門,正慶幸我的調虎離山之計時,卻看見爸爸回來了……

您正在瀏覽: 我vs老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vs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