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vs校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vs校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vs校霸 標籤:天使vs惡魔作文

  我VS校霸

  董維飛

  “嗚……嗚……嗚”一陣又接着一陣的哭聲傳到我的耳朵里,我看見有一大堆人圍在那裡,不知道要幹什麼。

  於是我便好奇的走過去,我看見我班的校霸在那裡欺負一年級的小朋友,平時愛打抱不平的我沖了進人群堆里,大聲嚷到:老霸,“你欺負人還不夠嗎?現在還欺負小朋友。”大家哈哈大笑,原來他們以為我叫他老霸(老爸),我不怕,心平氣和的對小朋友說:“小朋友,你先回班裡去,這裡的事我來解決。”班裡的小靈通來了,他說:“大家請注意,難得的一次PK大賽開始了。”數千隻眼睛望着我和校霸。我首先來了一個“橫掃千軍”,但沒掃中。我接着來了個“飛毛腿”,很掃興,他也逃脫了。他氣憤地說:“老虎不發威,你當我是病貓呀!”他來了一個“九陰白骨爪”,他那隻雞爪讓人看了都覺得噁心,為了不被他的雞爪抓住,我連忙閃開。這樣你打我閃,我打你閃,我們打鬥了好一會兒,我的臉紅紅的,簡直快要爆炸了,我忽然想起電視上的一句廣告詞:怕上火喝王老吉。我連忙去買了一瓶王老吉,我喝了,又準備繼續作戰。我這時鎮定下來,想:“還是三十六計走為上策吧!對,溜!”我到處轉,希望能有機會逃,可是他好像知道我的心思似的,總不給我機會,我心裡暗暗地想着:“老天呀,給我機會吧!”同時我心裡也在暗暗地想着怎麼對付他。我一會兒過這邊,一會兒過那邊,校霸看我看得頭都暈了,我連忙衝上去,他以為我要打他,邊立刻做好防禦措施,他沒想到,我並沒有打他,而是向辦公室逃去了。我跑到辦公室,向老師說明這件事的經過。

  啊!這場戰鬥終於結束了,我以後再也不打架了,但是這次我是為了正義而戰,所以老師原諒了我。

您正在瀏覽: 我vs校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vs校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