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vs含羞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vs含羞草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VS含羞草 

  我五歲時,發生了一件最難忘,又最有趣得事情。說起來,還真有點難為情呢!那次,我被含羞草捉弄得大哭起來。 

  那天,天氣炎熱,媽媽給我1元錢去小店給她買一隻雪糕。"你要嗎?玲玲?”“我不用,媽媽,您累了,我不累。再加上我們現在還欠債呢!媽媽吃就可以了,玲玲不吃。”於是,我便向小店門口走去。在路上,我看見了一株含羞草,便走了過去,我手中的硬幣不小心掉進含羞草里。這可怎麼辦哪。我心裡焦急萬分,準備去取出來。可是,我還離硬幣十萬八千里(太誇張了,呵呵)時,它的葉子頓時合上了。眼看火燒眉毛之急,該怎麼辦呢? 

  情急之下,還是哥哥想出了辦法。用鐵絲。他找來了幾根鐵絲,從上空小心翼翼伸進含羞草里,沒有碰葉子,輕而易舉得將硬幣“奪”了回來。這樣,我才不急了,趕快跑去小店,給媽媽買東西。 

  哎!害羞草還真把我給害苦了!

您正在瀏覽: 我vs含羞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vs含羞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