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vs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vs老師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和藹可親VS難以親近。 

  杜老師留着一頭長發,身體微微發福,圓圓的臉上鑲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她的臉上總是帶着微笑,走路的時候邁着輕快的腳步,不論是上課還是跟別人講話總是細聲細語,叫人聽起來很舒服,大家都很喜歡她。 

  胡老師也留着一頭長發,笑起來的樣子真好看。但一進教室就要板著臉,好像又是哪位同學作業沒完成,在校內吃零食,嚇的同學們連大氣也不敢出,一個個都直勾勾地看着胡老師,教室里靜的連一根針掉在地上都能聽見。大家都怕她怕得要命!  

  二、以寬待人VS嚴懲不貸 

  杜老師不但在日常生活中關心我們,而且在學習上對我們也很關心。有同學是不小心犯了錯誤,杜老師就不會嚴厲批評和懲罰他(或者她)。如果有同學是故意的,她就會不厭其煩地給他(或者她)講道理,直到那個同學知道錯了,有改正的決心為止。   

  胡老師說:“以後有同學不小心犯了錯誤我會要給他(或者她)一次機會,他(或者她)下次再犯時我就會狠狠的處罰他(或者她)。”雖然胡老師以前說過要給他(或者她)兩次機會,可是她從來沒有記着誰的機會用完了,誰的機會沒用完,所以,才導致了那麼多的同學受罰。我們希望胡老師記住自己說過的話,說到做到。 

  三、耐心講解VS嚴厲批評 

  記得第一次單元測試的時候,我的成績很不理想。放學后,杜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和我一起分析考得差的原因,讓我下次注意一點。第二次單元測試的時候,我在教室門口看見了她,她笑着,問我這次有沒有信心考好,“當然了!”我響亮地回答。結果我真的考了個全班第一,杜老師還表揚了我,讓我既靦腆又得意洋洋。 

  也是一次考試,班上有很多同學沒考好。胡老師生氣了,說:“你們真笨啊!這麼簡單的題目還只考了這點分,回家把試卷重抄重做一遍!我還要向你們家長彙報!”“啊!”沒考同學沒立刻叫了起來。真是的,重抄重做一遍已經夠苦了,還要向家長彙報!這不是要我們的命么?我們的又要受到恐嚇和壓迫了。 

  這就是杜老師和胡老師的三大不同特點。其實不管是杜老師,還是胡老師,她們都只是希望我們能有好成績,在以後能有大成就。所以,老師VS老師是雙方老師打成平手了。好了,老師VS老師大比拼現在結束,拜拜!~ 

您正在瀏覽: 老師vs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vs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