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塑料袋vs環保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塑料袋vs環保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塑料袋VS環保袋 

  這是一場塑料袋與環保袋的辯論會…… 

  正方:塑料袋  反方:環保袋 

  正方:“我是塑料袋,是用來裝東西的。我很實用,你看看,裝食物的保鮮袋、裝垃圾的垃圾袋、裝菜的透明袋,這都是我的‘子弟’你環保袋是不可代替我塑料袋的作用的。” 

  反方:“我雖然不能代替你的全部作用,但你也有很多缺點。你塑料袋材料是從石油中提取出來的,地球上的石油正在被大量消耗。另外,被人丟棄的塑料袋會成為很難處理的垃圾,影響人類的生活。這個缺點我就沒有,我是用可再生材料做成的,而且不會污染環境,破壞地球。為了保護人類的生活環境,政府提倡人們使用我。一個我(環保袋)就是一片綠色,每人每天少用一個塑料袋,全國每天就能減少13億個你(塑料袋),不僅能節省大量的石油,還能還地球一片綠色。並且我也可以代替你裝一些東西,這樣,既環保又不會帶給人類麻煩,這才是‘限塑令’的真正目的。” 

  主席:“我宣布—反方勝正方,辯論會結束!” 

  正方:“我雖然辯論失敗了,但我會和環保袋一起方便人民。” 

  2008年6月1日,“限塑令”正式實施,我們常常會看到環保袋裡面有幾個塑料袋,它們還在開心的笑呢!

您正在瀏覽: 塑料袋vs環保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塑料袋vs環保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