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上課鈴打響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課鈴打響后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校園裡原本沸沸揚揚所有聲音在上課鈴打響后立即變得鴉雀無聲。而我們班還仍然沉浸下課的喜悅當中。一聲“老師來啦”打響了所有人的警鐘。班裡忽然安靜了許多,所有的人都低下頭寫起了各自的作業,教室里頓時只能聽見筆尖寫字的“沙沙”聲,過了一分鐘,老師沒有來,王智誠探頭一看,大聲喊道:“那個白痴說的,老師都沒來。”經過排查,原來是孫晨旭呀,嚇死我了。這下班級又回到了原來的模樣。

  我環顧四周,只見范浩然(“江湖”人稱小范),他一聲不吭的寫着作業,誰知還不到半分鐘,他就掉過頭去跟陳丹講話了,哇,真是神速呀!我似乎聽見了他們的談論聲:“陳丹你說韓老師是不是不來了呀?”陳丹說:“怎麼可能呢,也許是老師在忙吧,一會兒就應該來啦。”

  我又換了一個方向,突然看見了趙越(“江湖”人稱造孽),他有時在學海豚音,真是令人毛骨悚然,他有時還在唱“死了都要愛”真是人家唱歌要錢,他唱歌要命呀!”一個字“慘”。不知道他的音樂是在哪學的,我想全班的人都不喜歡聽他唱歌吧。

  再轉一點就是孫晨旭,他可是我們班的調皮蛋,原來他正在跟趙越一起哼歌呀。呵呵,真是奇葩!他總是喜歡在角落裡大喊“老師來啦,老師來啦。”過了一會兒,老師沒來,他捧腹大笑,說:“哈哈,你們都被我騙了。”大家怒氣沖沖的看着他。

  這是一聲“老師來啦”打破了班級體里的喜悅。我看了看原來是坐在窗口的徐民叫的。教室里立刻變得安靜起來。這時老師進來了,我們就開始上課。

  多彩的校園裡有歡樂多彩的我們,而同學之間更加重要的當然就是友誼啦!讓我們珍惜友誼,友誼萬歲!

  六年級:陳曹雨

您正在瀏覽: 上課鈴打響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課鈴打響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