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神奇的上課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上課鈴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神奇的上課鈴

  “同學們,你們想和我一起做一個互動遊戲嗎?就是神奇的XX”,你們一定會說:神奇的大海,神奇的宇宙,神奇的大自然,我可不這麼想,我想說:神奇的上課鈴。你們一定會覺得不可思議,那就讓我跟你們慢慢說吧。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鈴響了。原本在操場上玩耍的同學像離弦的箭似的沖往教室;在走廊里玩耍的同學急忙擠進教室;在教室里三個一群五個一夥的同學立刻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坐好。不一會兒教室里安靜了下來。

  “叮鈴鈴,叮鈴鈴”下課鈴響了。同學們原本繃緊的筋都放鬆了。有的同學坐在座位上看書,有的同學在走廊上玩拍手遊戲,還有的同學跑出教室在寬廣的操場上自由地玩耍。

  你們說上課鈴神奇吧?

站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上課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上課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