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南最“美”早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南最“美”早餐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海南最“美”早餐 標籤:早餐作文 買早餐作文 做早餐作文 海南作文

  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也是一天中,必須吃好、吃飽的一餐。在貴陽的時候,我最愛的早餐,就是一碗大排面了;在南昌的時候,一碗南昌拌粉再配上一盅雞蛋肉餅瓦罐湯,就成了我的最愛。如今,在海南,一碗美味的海南粉,再搭配一碗清香可口的海螺湯,就成了我的最“美”早餐……

  今天一大早,我和爸爸媽媽來到位於家門口的一家有名的海南粉店。剛剛走到店門旁,一股酸甜可口,清香無比的味道,就向我撲鼻而來,讓我的胃口頓時大開。等了四五分鐘,一碗垂涎欲滴的海南粉,就端到了我的面前。

  別小看這碗貌似普通的海南粉,它的配料極其繁多。讓我來數一數有哪幾種吧!第一種,是煮熟的黑豆芽、第二種是香甜的干煸牛肉絲、第三種是美味的炸尤魚絲、第四種是香脆的油炸花生米、第五種是酥香可口的脆炸面片、第六種是調味的碎香菜、第七種是酸甜的酸菜、酸筍,還有第八種是提味的黑芝麻,哇哦,這麼多配料,是不是讓人胃口大開呢?

  現在,讓我來嘗一嘗它的味道吧!我用筷子,夾起一根根細細的粉條,只見用酸筍熬成的湯汁從粉條上紛紛灑落,讓我更加有了食慾。聞一聞,是一種酸甜的清香,加上細膩的湯汁味道;嘗一口,香甜撲向我的味覺,酸爽刺激我的味蕾,讓我飄飄欲仙。再配上牛肉絲的嚼勁十足,脆炸面片的香酥鬆軟,以及鮮香可口的魷魚絲,我整個人早已陶醉在這碗美味的海南粉中了。可我還覺得不過癮,於是,又在碗中加入了些許的海南特有的小紅辣椒,這次,海南粉的味道更加濃郁,讓我欲罷不能。

  吃完海南粉,再品嘗一口清甜的海螺湯,之前的辣味、膩味,早已被海螺湯沖洗的無影無蹤,給我帶來的是回味無窮的鮮美。

  啊,這就是我心目中的,海南最“美”早餐,哈哈,聽了我的“親口”經歷以後,大家是不是已經垂涎欲滴了呢?那麼就“請到海南來”吧~六年級:徐至億

您正在瀏覽: 海南最“美”早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南最“美”早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