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上課鈴響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課鈴響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個雨天,同學們來的都比較晚。我來到學校看了一會書後,同學們也一個接一個的向學校走來。只有老師遲遲不來。正在我幻想老師現在在幹什麼的時候。一陣悅耳的聲音傳入我的耳朵,咯玲玲……上課了,我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抬頭向外望去,看見老師抱着教科書正向教室跑來。一進教室就說:“對不起同學們,老師遲到了。”一邊翻教科書,一邊拍拍身上的雨水。“請翻到第××頁。”一陣翻書的聲音在我耳邊沙沙作響。我這才回過神來翻起了書……

  下課了,我還思索着上課前的事。老師,一個很普通的職業,卻做出了不普通的事業。我曾經看見過老師生病的時候,還坐在辦公室里用他那粗燥的手一頁一頁地批改着我們的作業。如今,老師用他那一雙神奇而偉大的手哺育了千千萬萬名大學生。有人說:“老師是一桿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老師。普普通通的兩個,卻勝過千千萬萬個字。感恩老師。感恩老師一年一年的細心照顧。2008年汶川地震,一名鄉村教師面臨著兩種選擇,一是救自己的孩子,二是救自己的學生。她不僅是一名老師,更是一個母親。但是她選擇了救學生。因為她是一名老師,當她回去救自己的孩子時,她的孩子已經離開了人世。在這個我們生存的地方,又有多少老師為了學生想方設法幫助學生。又有多少高中后回去看一眼曾經教過自己的老師。老師是偉大的。老師是無私的。感恩老師,是當學生的第一條法則。

  初二:呂依輝

您正在瀏覽: 上課鈴響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課鈴響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