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上課鈴聲響了之後——杜佐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課鈴聲響了之後——杜佐嘉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上課鈴聲響了之後——杜佐嘉 標籤:鈴聲作文 鈴聲悠悠作文 掌聲響起來作文 掌聲響起作文

白雲飄飄網:

  “鈴,鈴,鈴”上課鈴聲響了,男生收起了彈珠和卡片,女生收起了橡皮筋和跳繩,大家三五成群地走進了教室。坐在座位上,拿出課本。文藝委員發了一首歌,同學們一邊唱歌一邊等老師來。

  可是,過了很久老師還沒來,同學們有的在看書,有的在寫作業,有的明目張胆的吃零食,還有的甚至把手機拿出來玩遊戲。

  班上的“調皮大王”李文溜到教室門口探頭探腦張望了起來。他假裝驚慌地大叫一聲“老師”。班上立刻安靜了下來。誰知他嘻皮笑臉地說:“哈哈,你們上當了,還沒來呢!”

  同學們都開始罵他:“你這個豬頭,你這個賤人,害得我們心驚膽寒。”李文卻滿不在乎地說:“你們才是豬頭,不然你們怎麼會聽我的話呢?”

  這時,值日生實在忍無可忍了,他大步流星地走上了講台,拿起教鞭敲了起來,叫道:“安靜,安靜,不然我記名字了”“記就記唄,誰怕誰呀?你又不是班長,又不是老師,憑什麼管我們呀?”“就是,就是,憑什麼管我們呀,你記也是白記的……”

  教室里亂成了一鍋粥,班長準備去辦公室找老師,班上忽然安靜了下來。

  她回過頭來一看,原來老師已經像幽靈一樣站在了講台上。

  青草地作文洪湖分校 杜佐嘉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上課鈴聲響了之後——杜佐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課鈴聲響了之後——杜佐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