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上課鈴聲響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課鈴聲響了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零,零,零…… 上課鈴響了,同學們一窩蜂地衝進教室,可是老半天沒有安靜下來。你看,他們有的人在說話;有的人在追打;還有的人在做自己的事情。整個教室就像是一個嗡嗡響的蜜蜂窩。不知道什麼時候,老師悄悄地來到了教室門口。有些同學看到了,馬上坐得端端正正。可是還有好多同學沒有發現老師的到來呢,他們還在吵啊鬧啊。老師看到這情景,眉頭皺了起來,板著臉,一句話也不說,瞪着眼睛看着我們,好像在說:同學們,別吵了!很多人發現了異樣,發現站在門口的老師,趕緊坐好。 

  可是等了一會兒,班上還是沒有完全安靜下來。老師生氣了,她快步走上講台,用手重重地拍了一下講台。看着老師因為生氣而變得通紅的臉,大家才安靜下來。可黃智鵬偏偏不知趣,還在講,老師更生氣了,大步走到他面前,用力拍了一下,嚇得他馬上坐好了。 

  魏老師又狠狠地瞪了我們一眼,這才走上講台,把書重重地放在了講台上,說:上課

您正在瀏覽: 上課鈴聲響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課鈴聲響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