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上課鈴響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課鈴響後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上課鈴響了,原本哄鬧的教室安靜了下來,同學們都回到了自己的座位安靜等候老師到來。但安靜的氣氛就像兔子的尾巴——長不了。雖然比下課好一些,但說話聲仍能聽見。不同人也在做不同事。 

  一個同學正在做作業,抓緊時間做,不放過一分一秒。我當然也在做作業,多做一點,回家就可以少做一些,有多的空餘時間複習、預習功課了。但我同時也向四周觀察着。 

  一些同學正在很“起勁”地說話,一會兒和這邊的同學講講,一會兒又和那邊的同學講講,嘻嘻哈哈,似乎很“專註”的講話。 

  窗外人影走來,大家以為老師來了,連忙降低聲調,慢慢安靜。可看到一個同學走過時,原來“虛驚一場”。聲音又陸續出現了。 

  “上課了還在說話,一點素質也沒有,要安靜等待老師。這哪像一個網絡班啊!”老師在不知不覺中竟已出現在門口。教室里又十分安靜了。“上課!”“起立!”“同學們好!”“老師好!”“請坐!”這些過後,老師開始了課程。 

課堂上,也有一些同學小聲地和周圍的人說話。 

  下課鈴響後,又是一陣喧鬧,直到下一節課上課鈴響,才重複着之前的樣子。 

  上課鈴響後,同學們“千姿百態”,“各式各樣”,卻也體現出每個人的某些特點和性格。

您正在瀏覽: 上課鈴響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課鈴響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