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上課鈴響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課鈴響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上課鈴響了 

  “叮零零,叮零零”,上課鈴響了,同學們爭先恐後的跑進教室。在教室門口,有的同學吼,有的同學叫,還有的又打又鬧,人聲鼎沸,好像是個菜市場。同學們都想儘快回到自已的座位上,糾纏在一起,結果誰也回不去。 

  我也跌跌撞撞的想趕在老師來之前回座位,唉,出師不利,我還未進門就摔了重重的一跤。我好不容易走到桌子邊,讓同桌起來我進去的時候,由於踩到了馬炎東的水瓶,“啪嘰”,又滑了一跤。終於到了我的座位上,“啊,安全了”我說。 

  只見張翰傑伸長脖子向周圍看了看,覺得四周沒人看他,便和馬炎東說起話來。班長來檢查讀書了,張翰傑手裡拿着書,眼睛盯着書,其實他不是閱讀,而是在偷偷的在跟同位說話呢。可絕了,我是觀察了好幾次才發現的。 

  老師來了,亂鬨哄的教室安靜了下來。新的一課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上課鈴響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課鈴響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