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26年地球生命 115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26年地球生命_11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50字  編輯:得得9

“篤篤篤”,有人在敲門,我打開門,一位“非洲人”站在我眼前。“先生,您的報紙。”只見他拿着一份黑黑的紙遞給我,並向我解釋:“對不起,先生,路上車太多,把您的報紙熏黑了。”我完全可以理解,因為我是一位觀察家,這幾年地球的情況我全了解。世界的人口已突破90億,車多也可以理解。 

  付了錢之後,我仔仔細細地把報紙抹了三遍才抹乾凈,望着那些灰,我不由得感嘆這人生如戲,兒時那一棵棵參天大樹現在已經無跡可尋。哎,2025年,令人悲傷的一年。 

  攤開紙,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這樣一則新聞:“昨日,美軍與俄軍同時抵達夫特星球(人類剛發現的一個和地球非常相似的行星),剛一碰面,兩軍就開始了戰鬥,目前,俄軍死傷1239人,美軍死傷2536人。”其時,我早料到這種事了,因為目前由於全球氣候變暖,南、北極冰川融化,澳大利亞、日本現在已完全被大海吞噬,非洲、歐洲、美洲以及亞洲局部國家已經被淹沒,像中國的沿海城市,台灣、海南等地已經淹沒,這是美俄爭戰的第一個原因;第二個原因是,臭氧層的範圍已經擴大到亞洲個別地區,因此,得皮膚癌的人逐年增加;第三個原因是非常令人震驚的,第五紀冰川的時期將在十年內到達,其實以上三個都是色對保密的,為的是不使人引起恐慌。 

  第二則新聞更加觸目驚心:“昨日,國際統計署權威統計,瀕危鳥類燕子、麻雀等國家一級保護動物已完全滅絕。”讀罷,我的眼淚忍不住流下來,現如今,蛇、青蛙、螞蚱等過去和我們朝夕相處的“夥伴”都已經閉上了眼睛,其原因,都是人類惹的禍。 

  看不下去了,這幾年的報紙只報憂不報喜,每一篇報道都能傷透人的心,人對地球??母親的傷害太深了。現在,一些有識之士正在呼籲使用中國的文言文,節約紙張。沒想到聯合國秘書長安北大筆一揮,同意了。從此,教室里總會時不時地傳出“之乎者也”的聲音。 

  “爸爸,天我們學了一個詞,叫游泳,老師說,游泳是一種很浪費水的活動,是嗎?”我六歲的女兒小雪眨巴着水汪汪的眼睛問我,我不知道怎麼回答,是啊,水很珍貴,為了節約水,2024年的巴黎奧運會都取了“游泳”類的項目,郭晶晶、羅雪娟等人是氣得直瞪眼,沒辦法。 

  夜晚,我給小雪講故事,講到了樹。這時,小雪突然問我,樹是什麼?我拿出畫筆給她畫了一棵樹,由於我的畫功不好,畫得不像樹倒像草,但就是這樣,她也欣喜若狂。 

  9點鐘了,小雪睡了,我替她蓋好被子,然後給了她一個吻,之後,我輕輕地走了出去,剛走到門口,小雪突然笑醒了,她說,她夢見了樹,她坐在樹下,蝴蝶落在她肩上,很多動物也和她在樹下玩耍。 

  窗外,有一個人坐在房頂,抱着吉他,在高聲唱:“你可知人類,是你的兒子,我們傷害你太久了母親,但是,我們不知道還會有懲罰,你會原諒我們嗎?那幾千年來魂遷夢繞的生母啊,饒過我們吧

您正在瀏覽: 2026年地球生命11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26年地球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