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10”的誕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0”的誕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很久以前,有一個非常美麗的王國,它的名字叫做:數字王國。 

  在數字王國里,有十位小朋友。有一天,爸爸媽媽說,你們當中誰最大,就可以幫助爸爸媽媽掌管數字王國。其中小零最大,於是,小零幫助了爸爸媽媽掌管數字王國。有一次,小零、小一和小九在一起玩遊戲,小九回想起由誰來掌管數字王國的這件事後,心裡很不服氣,就對小零說:“小零,在數學中我比你大,應該由我來幫爸爸媽媽來掌管數字王國的才對,為什麼是你呢?”小零想了很久,回答道:“小九,我比你先出生,當然由我來掌管王國啊!”“可是——可是,這樣吧!我們打個賭怎麼樣啊?”小九驕傲地說。小零很驚訝地回答道:“啊?打賭?打什麼賭啊?”“嘻嘻,你肯定會輸的!”小九理直氣壯地回答道,“如果你找到方法在數學當中比我大的話,就算你贏了,但如果你輸了,我就要和你一起掌管王國,如果你贏了,我再也不和你吵架,我們和睦相處,怎麼樣啊?”“好吧!既然你怎樣說,我也沒有辦法。”小零無奈地說。 

  小零想了很久,有一天,它終於想出來了,這個方法就是:和小一拼在一起,但是它又想到的一個問題,就是這個數字讀什麼呢?啊!我知道了,就把它讀成“shi”吧!於是,它立刻找小一商量,小一同意了,它們倆又找到了小九它們一起站在那個空曠的球場上,小零和小一拼在了一起,小零說:“這個數字讀作‘shi’,它在數字中可比你打哦!”小九終於認輸了。但小零還說:“雖然我贏了,我們不但要和睦相處,我還要和你一起掌管數字王國!”小九答應了,而且它還很感激小零...... 

  從此以後,數字王國很和平,也很安詳,而且好多了一個小朋友,它的名字叫:小十。

您正在瀏覽: “10”的誕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的誕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