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地球生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生病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近來,地球爺爺總覺頭暈暈的,還不停地咳嗽,這明顯是感冒的跡象,天吶!地球爺爺竟然生病了!因此旁邊的衛星都勸他老人家去看病,費盡口舌,才說動了他老人家。

  今天,地球爺爺一起床就踏上了看病的路程,路程中,地球爺爺遇到了美麗的月亮姐姐,地球爺爺便向月亮姐姐打招呼:

  “月亮啊!近日,你可好啊!”

  “生活有趣極了,整天嬉嬉鬧鬧,好不快活!對了,地球老大爺,您看上去怎麼好像顯得尤其蒼老,曾經不服老的你,這才幾日不見,怎麼這樣啦!”

  “嗨,別提了,咳,咳,咳……我這是趕着去醫院呀?”

  “大爺,你怎麼了,生病啦?怎麼會這樣,你可不能累得趴下,是不是那些人類把你折騰成這個模樣。豈有此理,你對他們這麼好,還怕他們單過一種季節,會覺得厭煩,特意圍繞太陽轉;而且你還擔心他們在白天睡不成覺,於是您每天還要自身打轉,您都已經這麼辛苦了,他們不知恩圖報就算了,還如此待您,我要給他們一點兒懲罰以作警告。”

  “不,不,不……他們只是還未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而已,如果他們意識到,一定會好好善待我的,我老了還等他們養我呢!咳,咳,咳……!”

  “都這時候,大爺,您還維護他們。算了,我再怎麼說也沒用的,您可一定要養好身體呀!”

  “我知道,我這不就是去醫院嘛!”

  “那好,我不耽誤您去看病了,我先走啦!”

  月亮姐姐臨走前還不忘叮囑一句:“大爺,一定要好好地養病!”

  地球爺爺托着疲憊的身子,繼續向前趕路。

  不久,也遇到了曾經要好的鐵哥們兒——火星。

  “火星,好久不見,你好像一點兒都沒老呀!”

  火星高興的點頭,可是,不久,火星爺爺卻發現了異常,“地球,你怎麼啦!你可不能嚇我。”火星看到了地球爺爺身上在冒煙。“我知道了,一定是那些人類,早勸你,當初就不應製造出惡劣的環境來磨鍊人類,使他們得以進化,如今,嘗到苦果了吧,趕緊放棄人類吧!瞧,他們在燒你的血呢——森林。”

您正在瀏覽: 地球生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生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