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明月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明月山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五一節,我們一家人去了宜春,游明月山。外面是春光明媚,鳥語花香,大家的心情也如天氣一樣好。

  到了那裡,我就問爸爸,還有多久坐纜車?爸爸說:“400米,大概600步。”我們走啊,走啊,走到了幾個賣紀念品的小販的地方,我對爸爸說:“幫我買一個吧!”爸爸說:“等下山的時候再買吧。”

  我們又往前走,忽然聽見了廣播聲,原來纜車站就在前面。到了樓底,我一看,哇!好多台階啊!我爬了10分鐘才上去。在那裡,我們來了個合影留念。

  我們買好了票,本打算和小夥伴坐在一起,但是服務員說:“小孩必須要有大人陪伴。”我們只好垂頭喪氣的分開了。

  坐上了纜車,是90號喲!我很喜歡坐纜車,但是討厭上車和下車,因為車速有點快,令人很緊張。我們在慢慢地往前開,好高哇!不愧是亞洲落差最大的纜車。這時,爸爸叫我往下看,原來是一些被冰雪災害壓垮的竹子。媽媽惋惜地說:“這些竹子應該長了好幾年吧!”我說:“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嘛!”我們繼續往前開,看見一簇簇映山紅和不知名的花,沒想到在花底下還有大樹粗壯的根,也沒有想到長了幾十年的大樹都會被冰雪壓倒。

  終於到達了山頂,可是山頂剛開始建,還沒有什麼景點。這時,一個工作人員說:“很多人買到中間站的票,然後,爬下山。”我們照他說的去做了,買了到了中間站的票。

  我問爸爸:“還有多久才能去買紀念品?”爸爸回答道:“可能一小時。”我們走了一小會兒,開始走陡坡。爸爸叫我們走在他後面,以免摔跤。我們又走了好一會兒,才發現有休息亭,那裡有賣水果的小販。爸爸買了西瓜給大家補充能量,因為走下面的路,的確讓人有點跌跌撞撞的感覺……

  我們足足爬了2個小時才下山,終於到了平地,我的腿發軟,大汗淋漓。爸爸直誇我真不錯,沒吵着坐轎子—能幹。當然,我沒忘了向爸爸討紀念品。

  我喜歡明月山,喜歡坐纜車,也喜歡那裡的紀念品。

  江西省南昌市南昌師範附屬小學六年級三班 朱嘉浩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游明月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明月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