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籃球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好動、我活潑、我瀟洒、我快樂,一般像我這樣性格的都喜歡打籃球,所以我也喜歡籃球。

  當我坐在正在上演NBA總決賽的電視機前,看着科比的花哨運球過人;姚明勢大力沉的大力扣籃;雷阿倫精準的外線三分。我發覺這是一種美,是表現的美,喚起了我對籃球的熱愛和產生了一試身手的衝動。

  當我在籃球場上奔跑,汗如雨下的時候。這時籃球的美便充分表現出來。當我投籃成功時,那在空中劃過完美的一道弧線便是一種美;當我用靈巧的動作閃過一名防守人員時,那種靈巧便是一種美;當我用身體擠開對手,搶到籃板球時,這種力量也是一種美。

  我愛籃球,勝過愛一切,除了學習。

  學習上,籃球之美會隨時提醒我上課要認真聽講,作業要及時完成。當學習遇到困難時,球場上拼搏的精神就會激勵着我,讓我不要氣餒。

  做人上,籃球之美教會了我學會感受、學會寬容、學會講誠實、學會講信用、學會欣賞、學會愛。

  我十分高興在我人生的道路上有籃球陪伴着我。要知道,有這麼多種的美在我身邊環繞,我的生活該是怎樣的豐富多彩、五彩繽紛的呀!

  我感謝籃球,他讓我知道了擁抱真善美、擯棄假臭惡這一人生的道德。它教會了我如何認識生活。這美永遠在我身邊,也永遠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籃球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