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的誕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誕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的誕生 

 親愛的媽媽: 

  您好! 

  當流星劃過天空,當夜幕降臨時,一聲聲尖叫劃過平靜的夜晚,您額頭上豆大的汗珠,一聲聲哀怨,竟下起小雨來,彷彿老天也在哭泣,也在為您感到痛苦。也許,為了把我生出來,您卻在生與死的邊緣徘徊。然而,我是幸運的因此1998年5月27早上六點,一聲清脆的哭聲響徹雲霄,那是我生命的誕生,是我在宣告:我順利出生了!你好,美麗的世界……。 

  可是,是您奮鬥了好幾個小時才把我從您溫暖的肚子里,拖到這個美好的世界。我一直沒忘記您給予我生命,給予我溫暖。含辛茹苦把我培養長大,並為我構想未來,希望我為您爭氣,為您爭光,即使犯錯了,您也會引我入正途。就這樣,我無憂無慮的長大,無憂無慮的生活和快樂,我無時無刻不想着我是您血,汗和淚的結晶,是您未來的希望。 

  母親,我知道您希望我快樂長大,希望我有出息,長大有作為,這樣您就覺得您的苦心沒有白費,您做這個母親當的很成功。一晃,十多年過去啦,我不想辜負您的希望,很努力的學習,希望您能快樂。我做到了,每每當我拿回成績單時,您臉上的笑容,如春風般和睦,不由讓人開心……可是歲月在你臉上雕刻了痕迹,您為我操了多少心血,那頭髮上的屢屢白髮,是您為我成長留下的痕迹,我餓了,您為我準備香噴噴的飯菜:我累了,您為我放鬆壓力;我煩了,您不辭辛勞的幫我緩解;有時我發發小脾氣,您也不會生氣。 

  看着您日漸衰老,我的心如刀割般,我害怕,我恐慌,我害怕失去您,我恐慌沒有您…… 

  雖然在別人眼裡您和所有母親一樣,可是在我眼裡,您比別的母親慈祥,比別的母親善良,比別的母親偉大…… 

  祝: 

  身體健康 

  女兒:XXX 

  2010-4-3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誕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誕生 暫無評論